close













一年前,全民瘋自行車,那時老公也跟著發瘋,


天天坐在電腦前研究加上評估,最後做出了明智的決定,


買了小摺。


 


那段時間全台小摺非常暢銷,為了這台T3遠赴它鄉預訂,


因為全台都缺貨,


我們還是在本鎮的經銷商先找到了小黃(檨仔色),


這款顏色我並不喜歡它,


購入第一台T3,隔了三個星期,


老闆很熱心的再為我追加一台小紅,


購買期間一波三折,得來似乎不易,


有了這二這兩台小摺,


於是「路痴二人組」興高采烈計畫遠征。


在去「露營環花東」之前總是來個熱身運動,小陽山


南藝大關仔嶺、天文台可常看到我與老公在練腳力


 


前年的十月兒子要入伍前,


「路痴二人組」拜託兒子照顧肉肉與朱朱,


於是開車前往關山來個單車露營環花東五天四夜行,


不過本人多破百的記錄了,以及去過好多好多地方,


小紅功不可没,小小的輪徑,騎起來靈巧,收納方便。


 


但是我的心變了,我的胃口變的很大


在一次騎乘中,無意與老公提起換車的事,


但是前言是必須賣掉小摺,才能買大車,


老公記住了我的話,没幾天真的把小紅賤賣了...


啥咪?没有商量没有知會情形之下,


一通電話真的把小紅賣了,


我的小紅馬在這之後,再也無法與你朝夕相處了,


那種不捨與心疼,是我在没賣它之前,是無法體會的,


小時候聽一首台語老歌「可愛的馬」雖不懂歌詞含義,


如今回想起來不就是此刻的心情嗎?


小紅但願你的主人會善待你,把你照顧的金閃閃,


至於小黃呢,在我不平衡的心態下,也很想賣了它,


但是老公說要留給兒子騎。


 


自從老公有了新車之後,小黃也被冷落在角落,


而我的車呢!就在地下室那台國民腳踏車了。


 


實在很難買到合適的女車呢!誰教我是「哈比人」。


 


朋友的弟弟在開早餐店,很想要一台小摺,


詢問之下很滿意小黃,一個星期後小黃也換主人了,


如今小紅小黃均已易主,生活伴侶再見了,


曾經是我們360天的日子裡,


帶給我的健康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