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歲未最期待的事,


莫過於有筆額外的年終獎金!


由於經濟不景氣,


有很多公司的年終獎金都縮水了, 


而我呢?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幸運的鐵飯碗,


已算不清是多幾年了,


都維持在一個半月的獎金!


 


結婚後,


我已把薪水簿呈給老婆大人保管,


所有大大小小的錢都轉入薪水簿,


月初時,


老婆大人會發薪水給我,


雖微薄的錢,


但對我來講是已足够的零用金了,


而再過年時,


老婆大人會再給我紅包,


突然多了一筆閒錢,


真的很開心的啊!


 


又要過年了,


今年年終獎金雖不會很多,


但我會要好好善用,


存起來等待足够了時候,


再招待老婆出國好好的玩玩...


感謝老婆對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