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早晨起來,一股新鮮空氣沁人了心扉,覺得是那樣的涼爽舒暢。
湖面是寂靜的,時而聽到幾聲鳥鳴聲。此時向湖中眺望,
水面上一縷薄霧,飄飄蕩蕩,盤旋升騰,呈現出詼諧的景色…

 

1.jpg

↗1
秋風吹來,帶走了夏日的炎熱。
在日月潭的早晨,空氣清新,潭邊的樹迎著風,
輕輕的搖擺,早晨格外地精神,心情十分的舒暢,
心情好了,看到各種事物都是美的…

2.jpg

↗2
我,在日月潭的早晨裡深深呼吸,認真的在追逐下一個更美的落腳點,
站在這裡看見日月潭最美的視野,煙波浩淼的水色隱身在這山色美景裡。

3.jpg

↗3
早晨的日月潭宛如山水圖畫,
靜止的湖水、船隻、迷漫的薄紗交織出深深感動…

 

4.jpg

↗4
我喜愛日月潭的早晨,更愛大自然所賜予的美麗風景,
我想,這就是偉大的大自然所創造的獨特的景觀吧!

5.jpg

↗5
秋風吹來,帶走了夏日的炎熱。我在明潭的早晨,空氣清新,潭邊的樹迎著風,
輕輕的搖擺,早晨格外地精神,心情十分的舒暢,心情好了,看到各種事物都是美的…

 

6.jpg

↗6
當您在湖旁時悠閒而漫無目的走著,真的才能感受到自己的腳步是那麼輕鬆與快意,
我想生活有時就是該這樣,暫時揮別緊張的工作步調,踩著輕鬆的步伐。

7.jpg

↗7
秋天的日月潭,它並不是一幅經過濃妝艷抹的山水畫,而是大自然的真情實景,
比山水畫更誘惑迷人,具有無比的魅力。

 

8.jpg

↗8
秋天的早晨,我漫步在明潭小徑上,欣賞那甜美的鳥鳴聲,
那種感覺多麼的奇妙。大自然的音樂使人振奮,
是一種精神的寄託,我的心靈猶如用濃濃的花香洗過一樣,舒服極了。

 

9.jpg

↗9
喜歡這樣的早晨,充滿著清新、自然與活力,大口大口的呼吸著一股清涼空氣,
張手用力的擁抱大自然,靜靜守候著太陽從山的另一頭爬上天空,看著籠罩在水面的迷霧慢慢消散。

 

10.jpg

↗10
早晨起得早,看看那明潭的風景,一縷縷輕霧迷繞在山脈上,遠遠望去,
猶如漫妙的少女披著輕輕的薄紗在空中飛舞…

 

11.jpg

↗11
空氣中瀰漫著微微的清新甜味,踩著朝露擁抱藍天,看到這樣壯闊美麗的湖光水色,
身處在美麗日月潭中,我們何等幸運!

12.jpg

↗12
停留在的樹蔭下,樹葉隨著風吹而擺動,我想在都市的繁忙氣息中是不能享受的到,
陣陣涼風中在湖面上消散,心中那份悠閒,不禁讓我沉思起來,原來沉思也能這麼輕鬆無負擔啊!

 

13.jpg

↗13
沿著蜿蜒的潭邊,映入眼簾的是讓人心悸的狂喜,日月潭的早晨...牽引著每一顆驛動的心,
呈現在眼前有著如詩如畫的美景。

 

14.jpg

↗14
這裡的每一棵樹、每一粒石頭、及每一秼草,象徵著大自然的一種平衡,藉由水的力量,
倒映入自然的元素之中。

 

15.jpg

↗15
波光粼漓的日月潭,有時映襯著急駛過的小船,我想人生心靈又一次的滿足,
希望下次旅行中又不斷地得到補給。

 

16.jpg

↗16
一縷迷漫霧氣籠罩在湖面上,有時忽高忽低,飄飄灑灑,被風一吹,忽濃忽淡,有時快有時慢,
走走又停停,停停又走走,後來變成了雲海,最後飄散在空中…

17.jpg

↗17
太陽出來了,萬丈光芒驅走了淡淡的晨霧,
照耀在廣闊的湖面上,照耀在每一個臉上笑盈盈的人們…

 

18.jpg

↗18
清涼的早晨,正好有幸欣賞到日月潭平靜的水面「倒影成雙」。
遠眺萬頃碧波粼粼,近觀湖光山色,幽情、典雅,宛若詩境。

 

19.jpg

↗19
拿出了相機隨手拍下了這一幕,實在是太美了....
可以隨時都讓自己想起,那一個美麗的早晨。

 

20.jpg

↗20
晴朗碧藍的天空擁抱著她,悠閒的白雲和綠樹圍繞倒映在湖面,
讓這早晨寧靜的日月潭多了幾分恬淡。

 

21.jpg

↗21
映入眼簾的景觀,呈現的是一大片寧靜的湖,
看到這樣的景色,靜鎰之美,心中令人心曠神怡...

 

22.jpg

↗22
日月潭的水清澈無比,樹木、房屋倒映在湖面上與天空的雲彩,一氣呵成相映成趣,
構成美麗的幾何圖形,或是鮮艷漂亮的花朵非常特別。

 

23.jpg

↗23
寧靜的潭水映照著天空與四周的景物,遠方的綠色山頭環抱著水光波影、景色秀麗優美。

 

24.jpg

↗24
天空與水面上的那種藍像是天地一色,訴說著此時此刻是多麼的美麗!

 

25.jpg

↗25
當您在湖旁時悠閒而漫無目的走著,真的才能感受到自己的腳步是那麼輕鬆與快意,
我想生活有時就是該這樣,暫時揮別緊張的工作步調,踩著輕鬆的步伐。

 

26.jpg  

↗26
在日月潭,您一定不陌生,但不要匆匆來,卻匆匆離去。
在這裡需要放慢腳步,好好去感受晨昏的美麗。

 

 

 本篇文章2013.10.25入選奇摩首頁

 精選相片  

 

 

 

希望您會喜歡這篇文章?記得要幫我推「推」喔!

需要您的加油打氣,請進入阿蒯的粉絲團幫我按「讚」!"阿蒯的家粉絲團"

 

 

 

 

 

 

arrow
arrow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