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來,


女人結婚以後的固有印象,


就是成為一名賢妻良母,


而我也不例外,


我把丈夫照顧的百依百順,


服服貼貼,


叫他往東他不敢往西。


兒子呢好會讀書哦!


讀了20幾年的書還在念書……


是一個很會顧家的賢妻良母型。


 


自古有云,


女子無才便是德,


因為我是遵守古訓,


閒閒什麼都不會。


老公不敢要求我是賢妻的情況下,


我就樂於做一個英英美代子,


所以我肯定是一個快樂的妻子,


至於賢不賢慧,


我一點都不擔心……


 


     阿蒯的女王  98.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