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有事没事就是喜歡往碧湖山跑,從台南直上國道3號,

經過一小時後,很快的進入36彎。

白天的一場雨將花草樹木上的塵埃洗淨了、空氣中充滿著清新。

夜晚,獨自一人待在碧湖山上,這裡是好攝之徒的天堂,

而今天顯得非常冷清反常連餐廳都休息了。

持著相機佇立在山頂上,寧靜又清新的空氣、淡淡的茶香,

有時吹來微風、優美的夜景,宛如世外桃源般。

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這裡是如此的美。

孤單的感覺,馬上被時而明亮、時而雲霧繚繞的變化帶走,

每一景象都有不同的意境,也有不同的感受,

也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這些景象。

我正在享受大自然的奧妙,獨自聆聽獨一無二的大自然樂章,

夜深了,我想該回家了……

 

1.jpg  
#1
碧湖山茶園不僅有著排列整齊茶樹外,尤其在秋冬之季觀賞到壯觀雲海,
夕陽下燦爛晚霞與美麗夜景,是令人留戀徘徊的地方。
站在瞭望台360度的環繞視野,看到的雲海更為壯觀,過午之後山區容易起霧,
氣流帶動雲霧翻滾,仿佛就是身處在雲端上,穿梭在雲霧中,如夢如幻迷漫著詩情畫意。


2.jpg  
#2
一大片油綠茶園映入眼簾,使碧湖山的景觀更加秀麗,放眼望去只有錯落有致的茶園,
朵朵雲靄環繞山頭,讓人心曠神怡。


3.jpg  
#3
午後在茶園裡,看到山脈裡的雲海與翠綠的茶樹相互輝映著,美得迷人,
登高望遠、雲霧飄渺、茶園風光一覽無遺,猶如置身仙境,令人尋味難忘。

 
4.jpg  
#4
我正在享受大自然的奧妙,獨自聆聽獨一無二的大自然樂章,孤單的感覺,
馬上被時而明亮、時而雲霧繚繞的變化帶走,每一景象都有不同的意境,
也有不同的感受,也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這些景象。


5.jpg  
#5
傍晚時,登頂站在瞭望台上,可以看到整個碧湖山觀光茶園。回頭看停車處,
景觀甚為秀麗,視野開闊,令人心曠神怡。


6.jpg  
#6
有些時候看到自己拍到一張滿意的相片時…久久的,會讓我好感動!
我喜歡攝影,有了攝影真的豐富了我的視野、開闊了我的心胸。


7.jpg  
#7
持著相機佇立在山頂上,寧靜又清新的空氣、淡淡的茶香,有時吹來微風、優美的夜景,
宛如世外桃源般。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這裡是如此的美。


8.jpg  
#8
夜晚的碧湖山是一些愛攝影朋友的天堂,最主要是有美麗的夕陽及雲海,
尤其在夜晚時有千變萬化的雲海,及更有吸引人美麗琉璃光。


9.jpg  
#9
漆黑的道路,只要有一部車子通過,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美…


10.jpg  
#10
在梅山鄉太平的32彎,可以遠眺望在雲海中的百萬夜景,可惜的事,今天的雲太厚了。


11.jpg  
#11
感謝大家的賞圖…




arrow
arrow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