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一群男孩在一起,


會做些什麼事呢?


別想歪了吧


 


年輕的日子真是快樂,


在台北的消防隊裡,


住著一群大男孩,


大家的年齡相當,


生活在一起,


睡在同一寢室裡….


 


每當警鈴響起時,


大家爭先恐後搶著開消防車,


有時消防衣裡面,


只穿著一件內褲,


引以為敖的是,


火鳥號雲梯車就在我們分隊裡,


矮矮的車子,


卻有著跟人一樣高的輪子,


是大家最嚮往駕駛的一部雲梯車….


 


我們在一起打火,


救護時經常搶著出勤,


我們一起打球,


一起吃飯、一起洗澡,


我們熱愛我們的工作,


由於我們的頑皮,


我們經常被長官駡,


休假時一起騎著偉士牌機車,


載著不認識的女友去夜遊,


跳舞、玩水及烤肉真是快樂….


 


很多男孩的生活真的很吵,


時常說著同事的壞話,


偶爾也會吵架或打架,


內褲也會不見,


冰箱的東西很會不見了?


有時剛買鮮奶,


到了下午只剩下一半,


當故事還是一直重演著時….


有一天,


我帶著一半的牛奶走進了厠所裡….


再把3/4牛奶放進冰箱裡,


隔天牛奶還是少了;只剩了一半,


我把一張紙條貼在牛奶盒上,


從此之後牛奶不再減少了,


不會有人再動冰箱裡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了。


 


我呀!


這是我這一輩子做過最卑鄙的事,


我自己都覺得好像有點過火了!!
只想說「阿賓」,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