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心碎的男人孤獨得走在路上


放棄所有夢想
我曾經就是這樣一個心碎的男人


站在陽光下


卻只是拒絕正視它


我曾經迷失在無法消散的雲霧中
我不斷的尋找答案


尋找著卻錯過了時機


一度的失落潦倒並且感到害怕

我愛你


你讓我轉變的方式


讓我遠離心中的憂傷
我愛你


你改變了我的世界


當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愛也許會來臨會離去


但此刻它正在這裡逗留


和你相伴的一天 將定格成永恒


當我看到你的微笑


我陷入你雙眸的溫柔


永遠不要消逝


我需要你為我驅散烏雲


讓清晨再次沐浴在明媚的陽光中


我在這兒等你


不需要任何的言語


我很欣喜你是屬於我的

我愛你


你改變了我的世界


讓我遠離心中的憂傷


我愛你
是我 我真的愛你


你改變了我的世界


當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不管我們相隔多麼遙遠


我們將去向何方
只要一路有你陪伴
夜晚不再孤單


現在就醒來去尋找更美好的未來

我愛你


是我 我真的愛你
你改變了我的世界


讓我遠離心中的憂傷

我愛你


是我 我真的愛你


你改變了我的世界


當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搖滾情人 史都華麥克Stewart Mac 〈I Love You 〉





 


歌詞引用: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120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