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一年四季,最喜歡什麼季節,


我會回答說是夏天,為什麼?


其實夏天的好處真多,除了我有過敏體質外,


需要強光的照射,也解除了吃冰的禁忌。


夏天可以去玩水,穿著美美的泳裝,這就是我的最愛…..


 


夏天的黃昏,我最愛穿著一件T恤(背心)、短褲及帆布鞋,


我可以騎著自行車徜徉在鄉間小路上,這種打扮,


舒適又涼爽,身體可以毫無拘束自由伸展,


也終於可以展現出窩藏了一輩子的啊哪多姿的體態,


君不見走在街上時尚的小姐嗎?


露背露肚,加上超短褲,看起來瞬間涼爽,令人會多看一眼。


那年去墾丁,也管不了滿身的贅肉,一件的沙龍洋裝逛大街,


其實「黑肉尚」在夏天也可以穿的很時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