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燠熱的天氣裡,公園裡仍充滿蟬叫的聲音,


每當下午五點左右,


自己會不自覺的走到榕樹下,


等一位等公車的女孩下班,


每次她準時的在公車站牌旁站著,


今天她穿著一件短袖襯衫及牛仔褲,


不時看著手錶,看著前方公車的出現,


不久後,我看著她走進了公車內,默默的跟她說再見


 


熟悉的身影,靦腆的眼神,可愛微笑,


常常讓我在夢裡感到甜美、笑的歡喜。


雖只是幾分鐘的相遇,總是引頸盼望她的出現,


只有她的一舉一動讓我在意、感動,


我不認識她,更不知道她的姓名,


只有在她的微笑裡,


讓我感到快樂。


 


台北的天空總是陰霾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左顧右盼等著她的到來,然而隨著時間逝去,


天空忽然變暗了,下起雨來,失望裡感到腳步的沉重。


 


日子好像變的更漫長,一天天的過去了,


她不再出現了,而在榕樹下仍站立著一個等待的人,


而這個人仍抱著失望落空的心,踟躕的走在街上


 


人們總是在猶豫中後悔的度過嗎?
我是個膽小鬼,明知妳的一舉一動,卻不敢開口跟 妳交談,


忽然發覺自己的害怕與實際的差距,促使我將一切當是一場夢 ,


夢醒了,也代表著故事結束了。


 


 


老婆,孩子又尿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