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代,


我任命為班上的風紀股長,


威嚴不講理由的我;


班上的任何風吹草動,


我都會一一向導師報告,


為了不負老師的期盼,


因此也傷害、得罪到許多同學,


純厚正直的個性,


讓同學都一個一個疏離我、恨我,


不和我做朋友...


 


每當鐘響上課時,


老師在台上滔滔不絕講課,


同學咶噪打屁的聊天,


打瞌睡、低頭吃便當,


形成了各忙各的景象。


 


中午吃飯時間,


便當已被幹光了,


偶爾也會打游擊,


蒸好的便當到了手上,


一些重要的貨色(如滷蛋雞腿等)


都會在半路上被攔阻,


叛逆的年紀,


有些同學在厠所裡抽煙或吸強力膠,


或大搖大擺的在樹下抽煙,


這些同學為了耍帥,


不好的習慣樣樣都來。


女同學學會施胭粉,


穿窄裙、留長髮、長指甲,


男孩子則穿AB褲,


抽煙都帶「都澎」,


皮鞋都穿「阿酷拉」,


走起路來都會有「甩甩」響聲,


很跩的樣子,


班與班上的同學打群架,


好煩好煩管不完的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