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帶走同時逐漸消失真心的自己


 


絕對絕對


不會忘記


曾經給我看似快樂回憶的你們


在那時真心相握的溫暖手心


在靈魂上刻畫著肯定的證明


堅強它始終無法貫徹如一


悲傷時常環繞著沉重的心靈


 


請放開你那溫暖的擁抱


縱然那帶著些許傷感


但至少讓我出現為一個人類的證明


淚水


讓它涕泗縱橫的流下吧


生活在這世代的人們


總是選擇隱藏真心


就算是能夠遇到真心相對的人們


卻依舊放不開自己


只能與孤單的身影相形……


 


請讓我目送著你們遠走吧


我不過只是一顆讓你們墊腳


到達伊甸園的階石


請不要因為不肯撒手


流下了由傷口滲出的血跡


 


絕對絕對


不會忘記


曾經給我看似快樂回憶的你們


在那時真心相握的溫暖手心


在靈魂上刻畫著肯定的證明


因為堅強它始終無法貫徹如一


所以悲傷時常環繞著殘缺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