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著血紅光芒的傷痕


人只要活在這世界上.


就免不了會互相去傷害彼此。


然而


 


 


落滿花兒的街道


一同季節


生命也凋零,開落的一再傳承


踏在粉紅的花瓣上


心中不免湧起一股熟悉的酸甜滋味


 



明明是下不了雪的季節


而今


卻落滿了粉紅冰晶


在這沒有星星的夜晚中


下起了雪


 


走在街上的行人裡


我正找尋著只屬於著我的你


可是


你就如同那雪片般


一碰觸,即溶化在掌心裡。


成為水痕般的回憶


幻化成影─


 


但是我從未曾放棄


明明是無法觸及的你


但我卻一點一滴試著靠近著


希冀和你在一起


成為永恆、幻化成不朽的精靈


一次又一次在黑夜中的擁吻


多麼希望如此著的自己


而今卻感覺絲毫提不上力


 


好想對你說


好想和你在一起


好想擁著你


感覺好愛你


在落櫻繽紛的夜裡


像下起了雪


如此思念著你


一次又一次的希冀


只渴求你聽到我的聲音


思念著渴望愛著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