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リスの巡礼歌.Episode 4-“是非、死になさい。”


 


 


「若是人類現今所信仰的神祇並不如想像中一般地聖潔,而是如同怪物一般;那麼人類們該如何去面對呢?」


少女自言自語地在黑暗中說道:


「每每,真相總是令人感到恐懼又驚悚……」


少女所在的黑暗之中,出現了另一名女子的聲音。


 


「妳又是誰呢?」少女問:


「我是妳,而妳也是我;只是我們出現在不同的時代、而妳的身上也懷有我的元素。」


另一名女孩說道,並來到了少女的跟前。


她擁有著一頭鮮紅的長髮,身著灰舊的村婦裝扮。


撇去她扭曲的笑容不說,她的五官實際長得十分端正清秀,稱得上美麗。


而少女也注意到她那灰舊長裙上沾染著大量、而且已變成黑褐色的血跡。


「妳從哪兒來呢?叫什麼名字呢?」少女又提問道:


那名約莫十六、七歲的村姑頓了頓,慢條斯理地用著她輕柔的口音道:


「我從黑十字之島而來,我的名字叫メルアース(梅爾雅絲)。


「妳好,梅爾雅絲;我的名字叫ダークリッス(達克莉絲),妳可以叫我アリス(艾莉絲)就好了


兩人自我介紹後,便互視一笑。


アリス而言,她進行巡禮也有著很長的時間;換算成人類的時間計算約有200年之久。


對她來說,她很早就習慣孤身一人看著許多悲傷或者殘酷血腥的場景。


而現今出現了一名和她年齡相仿、又見得到她的女孩子,她的欣喜之情自然不在話下。


 


「其實我知道妳,艾莉絲。」梅爾雅絲道:


「妳是黑十字告訴我的,那名來自冥府的鬼公主;正做著原本那名元素聚合體的巡禮路程。」


「而我呢,我也和妳一樣,我也擁有著那種元素。」梅爾雅絲換上好整以暇的口吻道:


 


「而妳是我見過的第二個,看得見我的人呢。」艾莉絲笑道:


「妳曉得我為什麼會來這兒嗎?」梅爾雅絲問道:


艾莉絲搖了搖頭,表示她並不清楚。


「因為妳開始進行巡禮的當天,我居住的島嶼因為元素的變化出現在現世之中。」


「原本我們是歌頌耶和華,確信自己是神的子民……」


「但是因為妳!使得一切都變了!」梅爾雅絲的臉上出現憤恨的神情。


「不……」艾莉絲慈愛地輕撫梅爾雅絲的面頰。


「其實這一切都是註定的流轉……」


 


梅爾雅絲悲傷地低下頭來,任憑艾莉絲進而親吻她的櫻唇。


 


 


當自己發現自己所做的都只是渾沌的佈局……


那麼自己的存在意義又是什麼呢?


當自己相信的神祇只是後來被創造出來的棋子……


自己以往的信仰又算是什麼呢?


當自己發現擺脫了佈局……


那麼又該去哪裡呢?


 


艾莉絲褪去梅爾雅絲的襯衣,用她小巧的舌頭舔弄著那微微翹立的粉嫩乳首。


而在那瞬間,黑暗的景色也流轉變成類似中古世紀歐洲貴族使用的房間、有掛鐘,也有四柱大床。


「哼……啊……」梅爾雅絲面色潮紅地吹吐著溫熱的氣息。


「這……」


「這是我過往最仇視的……七原罪之一啊……」梅爾雅絲流下淚說道:


「妳也覺悟了吧……」


「當自己空存意識,孤身一人的時候會急切需要另一個人的撫慰……不是嗎?」


艾莉絲用著壞壞的笑容說道:


「在這裡,只有虛無和渾沌……並沒有所謂的平衡……」


「所以,梅爾雅絲……其實妳也覺悟了吧?」


等不到梅爾雅絲的回答,艾莉絲已先行將舌頭伸進她嘴中纏繞。


 


兩名赤裸的女孩互相擁抱地躺在大床上。


「我們能有這種實體的時光並不多……」艾莉絲的右手不安份地在梅爾雅絲姣好的胴體上摸著:


「也或許我們這種行為不過是一種意識的結合……」


「妳在世前,也做過這種事嗎?」梅爾雅絲問道:


「沒有……但是我看了這類似的場面很久了……」艾莉絲苦笑道:


「我們暫時先別提那些事情好嗎?」


艾莉絲翻身一坐,坐在梅爾雅絲的腰枝上。


兩人又是一陣激情的擁吻。


之後艾莉絲便調頭摸著梅爾雅絲修長的雙腳,一面回頭笑道:


「我們來玩,人類們稱為69的玩法吧……」


梅爾雅絲怯怯地點了點頭,但她卻不曉得自己該如何做。


面對著艾莉絲早已溼潤的陰戶,她從未見過除了自己以外的女孩子私密之處。


艾莉絲報以甜甜的笑容,便低頭開始舔著梅爾雅絲的下腹部。


而在同時,她手也不得閒地用手指逗弄著梅爾雅絲的陰道口。


「啊……」梅爾雅絲感到如同被電擊般的感受。


“討、討厭……我竟然溼了……”


梅爾雅絲又羞又有點不知所措地想道:


艾莉絲望著梅爾雅絲溼漉的陰戶,她知道梅爾雅絲已敏感的進入狀況;便埋首進入梅爾雅絲的雙腿間。


小巧的舌頭舔著梅爾雅絲的陰蒂,而梅爾雅絲從未體驗過這種感覺,她不禁張口開始喘息起來……


 


偌大的房間,響著梅爾雅絲的喘息聲。


艾莉絲很認真地為她這個姐妹服侍著。


「妳也幫我做,好不好?」她停下嘴巴的動作回頭問,嘴上還沾著一條長長的透明黏液。


見著艾莉絲淫蕩卻又帶著些許純真的神情,梅爾雅絲點點頭。


望向艾莉絲的私處,稀疏的恥毛上閃耀著水珠的光輝。


她有樣學樣地模仿著艾莉絲的動作,時而輕吻時而探舌進入陰道攪弄著,搞的艾莉絲時常會忘記繼續動作而失神淫叫著。


二人就持續著這樣的動作,過了不久……


 


「嘴巴有點累了,我們換個花樣吧。」艾莉絲咂咂嘴說道:


美味しい……」艾莉絲喃唸道,再次索求著梅爾雅絲的櫻唇。


吸吮聲之中,少女們的嘴邊流出了混雜著淫水與口水的半透明液體……


 


兩人擁吻了好一陣,便坐起身子,做著猶如嵌合般的動作,讓彼此的陰戶能磨擦在一起。


「艾莉絲,妳的那裡好柔軟,好嫩……」梅爾雅絲道:


這次換她不等艾莉絲開口,便擺動起腰枝磨擦起彼此的穴口,而兩人流出的淫水正好成了潤滑劑。


艾莉絲也不示弱地跟進,到了後來;兩人已顧不得形象開始淫叫起來。


「啊……啊啊……好舒服……」


「那、那裡不行……艾莉絲……」


 


「我,我快不行了……我快要洩了……」


「一、    一起……」


 


語畢,兩人的身子一陣抖顫,到達了頂點。


許多的愛液沾溼了床單,兩人癱軟在床上喘著氣。


 


 


當艾莉絲回過神來,她與梅爾雅絲身上的衣服穿地好好的,身處於在初見面時的黑暗空間。


「剛才……」她不禁低聲自問著:


「艾莉絲……」此時,倒在她身旁的梅爾雅絲也醒了。


兩人面面相覷,剛才發生的事是真實?亦或?……


嘴裡仍留有彼此的淫穢氣味,到達頂端的疲倦感;而且下體仍舊溼漉……


 


而在轉眼間,兩人又身處在方才做愛的房間中。


艾莉絲因為早已習慣適應這種她稱為“流轉”的情況,但梅爾雅絲卻似乎無法承受。


她用著懼怕的眼神察看著四周。


「艾莉絲……」她圓睜著眼呆然說道:


「我想起了好多好多事情……」


「原本我只知道我以前生活的地方,我是什麼人,卻不曉得我為什麼會來這兒的真正原因……」


「但是和妳結合後,我想起來了……」


 


而在此時,梅爾雅絲原本恢復正常的面容又出現了一抹獰笑……


艾莉絲倒也不慌不忙地,因為她明白接下來將會發生些什麼事。


 


「妳想問我,人類存活的意義,與在世時所做的行為是不是?」艾莉絲道:


梅爾雅絲臉上立時恢復平靜,她十分訝異眼前這高深莫測的女孩要如何才能猜中她的心思?


艾莉絲撥了撥阻礙視線的黑色長髮,溫柔地望向梅爾雅絲。


 


「其實,就和妳所想的一樣。」她說道:


「人類的理智與獸慾的平衡,將會控制他們所做所為的關鍵。」


「妳以前所信奉的,不過只是虛偽的法規。」


 


「那麼,這裡是不是地獄?」梅爾雅絲開口問道:


「不是的;這裡什麼都不是,妳所信仰的天堂與地獄並不存在,妳自己本身應該最清楚了。」


艾莉絲笑著回答道:


 


 


ストーリ 4.鬼姫様と鉄処女の対話編


 


灰白的房間中,有著正在對話的兩名少女。


我們稱她們為,鬼公主,與鐵處女。


 


“我們會存在的原因,是因為元素的分裂傳承。”


 


兩名少女,眼睛均閃爍著紅色的光芒,再也分不清瞳和眸的界線……


 


 


「人類,是如同毀滅與破壞的存在……」


半分のバランス……か?」


殺す。」


「我的名字是……獵頭者。」


「將一半的平衡消滅,是絕對必要性的存在……」


「將一半破壞與消滅,是我的使命……」


「但是。」


「那些,已經成為了過去式……」


 


“為什麼,要殺了人類呢?”


“那是一種愛的表現嗎?”


 


……


 


“為什麼,妳也看得到呢?”


“是一種喜歡的興趣嗎?”


 


……


 


“不對,那是一種選擇。”


 


「妳也是,原罪的擁護者嗎?艾莉絲?」


 


「我不知道。」


 


「若是的話,我也會殺了妳喔。」


「就算我有多麼愛妳,我也會殺了妳喔。」


 


「我知道。」


「因為這是梅爾雅絲愛人的方式。」


「但是妳卻被元素所迷惑了,那並不像妳擁有的回憶一樣。」


「其實……」


「妳只是在我選擇的時候,被我身體所排斥的一部份罷了。」


 


メルアース.ヘルクロス


 


アリス做出選擇的那一天起……


另一名少女的故事也開始寫起……


那是悲傷的アリス之母所做出的最後請求……


 


「請讓那名女孩活下去。」


 


但那卻是不完全的存在……


背德的、理智淪喪的……


 


另一段巡禮歌的小節……


 


 


   アリスの巡礼歌.Episode 5-“狂気の揺れ動く”


 


 


“滿天的紅光……四周的林間傳出了爆裂聲響……”


“身後的姐姐發出了淒厲的尖叫……”


“或許被士兵抓去姦淫殺害了吧……”


“就和其他人一樣不是嗎?”


“下場,只有死路一條……”


 


メルアースのダイアリ


 


“薩爾亞特地區因遭天雷與強烈颶風侵襲,加上了激烈的地殼變動而沉沒……”


由老舊的收音機之中傳來了廣播最近消息的聲響。


 


我把杯子拿起來,將裡頭剩餘的酒一飲而盡;一面把桌上的磚頭書“啪”地用力闔上,身旁的人均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了一跳。


 


薩爾亞特地區從以前便流傳著許許多多的神話故事,還有名稱。


“神所眷顧之島”、“虛幻與不真實之島”等等……


而且它也是許多現代奇幻文學小說家喜歡當題材的地方。


在那兒,蘋果樹滿佈了整個山丘。


那是聖經之中的智慧與罪惡之果……


亦是奇幻小說之中,精靈(elf)的聖樹……


 


但是,卻始終存在著一個令人百思難解之處。


據當地的居民說,那兒古代的名字其實叫做“Hell-Cross Island”。


 


不過再怎麼講,我始終都不相信它是學者們口中的“伊甸園”。


就算它在兩百年前被航海家所發現、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轟動也好。


但它就像人們口中所描述的“虛幻且不真實”,那兒美得猶如風景畫般,就連當今世上的知名景點、紐西蘭等,相較之下真的是相形失色啊。


 


對於這樣的地方突然消失雖令人感到錯愕……


但卻奇異地不感到意外。


或許該說,它的出現與消失都如同曇花一現般,神秘又無常吧……


 


其餘相關的報導並不多,大多人都認為它不過如同亞特蘭提斯傳說、或者被火山灰給一夕覆蓋埋沒的龐貝古城一般,都是大自然神秘的力量所造成的。


 


或許……這也是這世上無法解釋的謎團之一吧。


 


 


2007年.9月7日(200年前的報導)─


 


 


以現今的科技為什麼無法以衛星找尋到那個島嶼呢?


但就如同新婚之夜之時,丈夫需要揭開新娘面紗才能一睹蘆山真面目般的感覺吧?


這個世界上,又多了一個讓人類充份探索的地區……


 


 


ストーリ 5.ザルアートの天父の怒り─)


 


 


殺すとバランスは、一体だ……」


少女面容扭曲地笑道:


 


ここは、ザルアート地区


 


“What can you see in my eyes?”


“Please let me go,leave me from the dark”


“Don’t……Ican’t escape……my god!”


 


This is Hell-Cross’s Island.Unreal Island。


 


“I Love You”


“So I’ll kill you”


 


這裡是薩爾亞特地區。


為什麼會被命名為薩爾亞特呢?如同以往被發現的新地域或物種一般,是以發現者命名的。


當被發現者一行人發現的時候,他們驚訝地看到島上的居民說著英文向他們招手。


 


從人類有歷史以來一直沒有被發現過的島嶼,上頭的居民卻說著英文?


亦或是,他們是沉船的漂流者呢?


可惜,從島上居民的口中得不到任何解答……


 


在這島嶼上的居民並不多。


而且穿著猶如中世紀的人們一般。


唯一的推測是,這裡集結了古代歐洲或美洲國家的難民們。


他們在這島上多久了呢?是第幾代呢?


 


當被發現之後,此地區也被美國納入國土的領域之中。


也派駐了想移居到此的人們,也設立了相關的法令設施。


那些新進的居民認為,享受如詩如畫的生活,是值得的。


他們更把自己打扮成島上居民的穿著一般,走復古風路線。


 


但是過了不久,外來的居民開始紛紛回到原本的居住地……


為什麼呢?


日子過了不到十年,所有的外來人士幾乎都回到了原本居住的地方。


當然,相關的設施便被原居民所接手……


他們過著獨立且富足的生活……


 


 


梅爾雅絲是自出生就生活在這個島上的少女。


正值花樣年華的她,經由外來的居民開始信奉起了基督神教。


但是,除了她以外的居民,卻是過著淫靡不堪的生活……


 


當外來居民都回到美國本州之後。


她發覺自己成為了島上的異類……


 


梅爾雅絲的家裡,有著父母親,兩名兄長,一名姐姐。


從什麼時候,快樂的生活被殘酷的真相給扭曲了呢?


她不懂,她發現了島上最殘忍,充滿人性惡劣的慾望的一面……


 


她決心,貫徹自己內心裡的正義。


就算自己的親人,也要痛下殺手。


 


 


事情的最初是發生在某日,一早起床,梅爾雅絲打著可愛的哈欠往廳內走去。


她發現母親的房門半掩,內頭傳來奇異莫名的歡愉聲響。


 


她撞見自己的母親與叔叔通姦。


她張著大嘴驚愕地望著那對在床上赤裸糾結在一塊的親人。


她不敢出聲。


 


胸口彷若快燃燒起來似地,梅爾雅絲耐著驚恐快速地奔跑著……


「嘔!!!」


待跑到離家遠處的林中,她忍不住開始嘔吐起來。


 


“他們是背德的存在……是不被允許的存在……”


一個聲音出現在梅爾雅絲的腦海之中:


 


梅爾雅絲驚訝地看著四周,適才的奔跑加上嘔吐,讓她覺得腦袋很沉重。


長吁了口氣,她便往身旁的草地一倒,暈了過去。


 


 


看似純樸寧靜的農莊不遠外,聚集了一群身著髒汙鎧甲的士兵。


粗魯的叫罵聲中夾雜著馬匹的嘶鳴……


 


一個穿著看似比後方士兵更為高貴的男子不悅地看著身旁的馬匹跺著腳,轉頭望向前方的農莊,是和身旁的景色完全迴異的景像。


 


「隊長,前方有一個小農莊呢。」一個面容猥褻的士兵晃著他的賊腦,笑嘻嘻地向他的長官報告:


「軍官,食物補給也快要吃光了。」另一名看似文士軍師的人接著道:


 


為首的軍士並無多做表示,他只是點點頭「嗯。」了一聲,但在他身邊的人都看得出他眼中閃爍著不祥的惡意光芒。


 


 


 


梅爾雅絲晃著腦袋起了身。


她瞧見天色已近黃昏,想必是已昏迷了半日之久。


她用著不像十歲孩童的神情側頭思考著她適才所見之夢境,並一面踱步走回家。


 


梅爾雅絲的家是在崖壁之上,與村落有點距離。


 


一到家門前,梅爾雅絲的母親便斥責著她為什麼一整天都不見人影,一面走向崖邊打算收拾晾好的衣服。


梅爾雅絲不發一語,驅身上前,一股腦兒地便將她母親往崖下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