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令人難以拒絕的事情是什麼?


我想我應該與多數人一樣吧!


只要是對自己有益的事就難以拒絕,


這或許是歸功於美麗又醜陋的社會環境與人性造成吧!


現代人都吝於付出,


但遇到對己有益之事就想去沾個邊,


我也非故意將主題扭曲,


而是用他方的角度來撰寫…..


不過除此之外,


人情方面有求於己的事也十分難拒絕,


我想這是多數人都會遇到的經驗。


 


其實最令我難以拒絕的事情


是老婆大人有所求時的腮奶。


女王生氣時震撼的叫聲過來。


性感情人在床上聲聲呼喚時….


兒子拿出漂亮的成績單對你有所求時。


狗兒子在餐桌旁,對你發出乞求的眼光。


熟女開口借錢的時候。


免費美食當前的時候。


朋友送貴重的物品時。


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