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喂呀!好痛哦!


半夜裡忽然驚醒著,


我被一隻象腿壓著並大聲嘶叫著


老公的象腿撞到了我犁田的受傷部位了


好痛好痛。


 


話說我家老公的睡相應該不怎麼難看,


只是累的時候會鼾聲大作如開火車。


有一天與老公爬山回來,


在深夜裡,


兒子被奇怪的聲音吵醒,


來到我們的房間,


兒子笑翻了,


看到兩隻動物(宅女朱朱與肉肉)都在床邊呆呆看著我倆,


由於我倆的鼾聲相互呼應著,


令三隻動物都睡不著?


 


 


再說宅女朱朱,


牠是全家睡姿最優雅的,


前腳抱著後腳捲縮成一糰,


像馬陸一般。



 




 



 



 


 


至於肉肉呢!


睡相千百款,


在沙發上一躺,


渾然忘我,


睡到頭都垂到椅子下,


一塊肉吊在鼻子上也不為所動…。







 


HAHAHA 哈哈哈 吃到睡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