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一生,都在等待愛的到來與停留
如今我找到了妳
妳可不能溜走

我知道過去妳所聽過的諾言讓人難以置信
但親愛的,這回妳得再相信一次

因為寶貝,再見並不是永遠
讓我告訴妳
再見不表示我們將不再相聚
若妳醒來,而我不在身邊
我也不會走遠
只因妳所做的,我的女孩
將帶領我回到妳身邊

我明白妳害怕再度受到傷害
從我身上感受到的愛,你用抗拒代替了付出
我可以永遠的等下去,讓妳明白
我對妳及妳對我的重要性

所以請記住,再見並不代表永遠
讓我告訴妳
再見不表示我們將不再相聚
雖然你我分隔兩地
妳仍擁有我的心
忘掉妳的過去,我的女孩
因為妳終於有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