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的時候,


就很喜歡聽西洋音樂,
一些英文老歌如木匠兄妹、比吉斯、ABBA、空中補給等等,


這些以前的老歌到現在還是百聽不厭,


還是一聽再聽未曾改變過...


 


有一天在同學家裡,


聽到一首很不一樣(奇特)西洋歌曲,


獨特的假聲唱腔,


令人亢奮的節奏,


因此我很快就認識了BEE GEES,


聽一首英文歌就能打動我實在太少了,


因為我的英文程度實在太差了,


我喜歡聽,


却不敢朗朗上口,


BEE GEES的歌曲確實曲曲動人,


每一首歌曲都能深植我的心,


讓我有著不一樣的意境。


 


現在聽BEE GEES的音樂,


讓我回到高中時期的天真,


時而讓我感動,


或激動的熱淚盈眶,


這就是 BEE GEES魅力吧。


 


一首經典的「Massachusetts麻薩諸塞州」,


當前奏開始時,


感受到清晨時大自然的纯淨,


随著歌聲旋律漸起,


輕快的信號,


隨著旋律,


傳遍整個身體。


I will remember Massachusetts.......


輕慢的音調,


讓你的心維沉浸在其中吧!


.......


 


很巧的事,最近我在網路收集一些「西洋老歌MV」,一方面回顧老歌的滋味,一方面欣賞以前未曾看過的影片。


西洋老歌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