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這個字怎麼唸呀?


你這位朋友,


請跟老師唸一遍... 「蒯」 ㄎㄨㄞˇ


 


記得入小學時老師走到我的面前,


問我..小朋友你這個字怎麼唸,


我就跟老師回答...


 


從此之後看到我的名字的人都會問我,


辦任何證件或是填寫個人資料時,


大部份的人都會問我,


有人說我這個「蒯」字好難念哦!


其實這個字會對我會造成一些的小困擾,


但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有點好處的是,


當他們知道這個「蒯」字時,


這輩子都會記得...


 


所以囉!


在路上碰到熟人時,


大部份的人都會稱我「阿蒯」,


但我都不記得他們了,


不記得了...


就這樣「阿蒯」、「阿蒯」就成為我的外號了,


 


介紹到這裡,


每日一字,


請大家跟老師唸一遍...


「蒯」 ㄎㄨ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