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團圓飯一吃完,


兒子擦擦嘴走進自己房間跟著電腦守歲了,


老公去上班了,


没有人陪我,


朱朱與肉肉在客廳裡打瞌睡,


無聊的我,


該做些什麼呢!


嗯!看看我的一指神功吧,


手握著搖控器從1…….按按按到100


….我一直有個壞習慣,


看電時就是手按著搖控器,


從第1台一直瀏覽一遍,


塵埃落定後認份的選一台看,


今晚我要好好的把「紅白歌唱大賽」用心的看完,


因為只有它會好好的陪我,


陪我這漫長的除夕夜,


正好0點了,


我的守歲也完成了。


 


又是廣告時間…..


好感人,淚珠都飆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