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消防員,


每當打火回來,


大家都會急的搶浴室,


然後洗個舒服的澡..


激情過後嘛!


身體總是濕黏難受,


我的風度是最好的,


先把旳事後工作做好,


不用跟同仁搶著洗,


留到最後,


整個浴室才是屬於我的了….


!!!


我可以慢慢的洗,


享受快樂無比,


慾仙慾死的熱水澡。


 




有一天,


當浴室靜悄悄時,


我吹著口哨,


拎著衣服,


打開門走進浴室,


被掉落的臉盆水潑的滿頭滿臉,


(臉盆裝滿水放在半開浴室門的上方,當把半開的門推開時,臉盆自然就會掉落)


連換洗的衣服都弄濕了,


濕答答的,氣死人了


正準備外出找兇手時


一群人都在浴室外等我,


笑的好開心哦!


並異口同聲說,


人不是我「抬」哎!


當我準備拿刀殺人時,


大家都逃離的無影無踪


 


二天後,


同仁私下向我認錯,


並請我吃頓牛排,


當這餐牛排吃下肚後,


我肚子裡氣奇怪也消了。


這倒印證了一件事,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同仁相處之間最好不要做惡作劇,


以免犯下不可原諒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