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一群有活力幹勁十足的年輕人,


我們這幾個男孩都是個性相投的人,


除了工作在一起外,


經常騎著偉士牌機車在台北近郊旅遊或是夜遊。


 


好友阿賓在一個機會裡,


介紹了一個在樂器行工作女友認識,


因此我們大夥每當放假時,


一起去看電影或是夜遊。


 


夜遊時,


大家的機車鑰匙都集中在一起,


讓女孩用抽選機車鑰匙方式,


抽中誰的車鑰匙,


就跟誰的機車一同夜遊,


不巧的事女友都坐別人的機車,


阿賓知道我喜歡這個女孩….


或許要製作機會給我,


有一天跟我說,


他已邀請女友在咖啡店見面,


我也如期的相約


誰知到在咖啡店裡,


卻看到她與另一位好友在一起吃飯,


看到此景讓我很失望及生氣,


我也默然離開咖啡


事後阿賓告訴我實情,


他是好意要讓我死心而已,


這就是愚人節的捉弄嗎?


好久好久,我都不跟阿賓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