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浸在悲傷的樂曲中


我們彼此相視對望


若說什麼是最令人難受的事


想必是無法觸碰到你的心聲


一個人孤單想你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飛奔到你懷裡


 


曾幾何時


我們揮手道別童年的時光


曾幾何時


我們擺脫了童年的純真稚氣


每一日、每一天


時間正在遠走


發現周遭一直在改變


但卻又沒有發覺


改變的只有自己


生活在現實與矛盾的心情之中


若說不能成為你生命中的唯一


我連留存在你的身邊


都將只是多餘


 


縱然回憶總會隨著時間而淡忘


但我會一直永遠珍惜在心底


害怕的是你的遺棄


而非是被世界所唾棄


對於你


我只想說我愛你


希望你別將我遺棄


別讓我再度孤獨


我要的,其實只有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