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在一個酷熱的日子裡,我和阿玲約好了一起去吃冰,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亦樂乎,好像時間真的不存在似的,


到了傍晚的時候已快到家了,才感受到「時間」真不用,飛快地消逝了。


就要在道別的時候,我們卻為了一件在很久很久的小事而吵了起來,


原本在難分難捨的氣氛下說再見,卻演變成互不相讓的情況下回家。


 


坐在椅子上,內心裡開始著懊惱及悔不當初,


心想明天去和她道歉好了,小小事情她應該不會在意吧!


沒想到心裡所想的卻趕不上變化。


隔天,我已迫不急待去找她和好,可是她看到了我反而看也不看我一眼,


掉頭就走。頓時,心裡滿不滋味的,一把無名怒火漸漸的燃起,


怎麼可以這樣!看人不起嗎?


如果她不來和我道歉和好,我也絕對不會再理她了,


就這樣,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再也得不到她到信息了,


我們再也未曾說過話了,雖我賭氣不理她,但也一直渴望她的出現。


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聯絡了……。


 


朋友之間為了爭議而吵架是經常有的,但現在我仍很後悔當時有追上她,


只顧著和她賭氣,更後悔當時沒有說出「對不起」……。


到現在我還是會把她放在心裡,這件事給了我最好警惕,


凡事絕對要把握當下,氣憤或賭氣並不能解決問題,


一定要理智地處理,選擇一個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作法,


才是最好的抉擇,不要讓自己一生一世都在後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