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闊的台11公路,偶爾有幾部汽車呼嘯而過,


再度的我們又重返烏石鼻漁港,


記得上次我們騎著單車從玉長公路下來,


無意間我們停留在烏石鼻,正被它的美麗海灣給吸引,


因為它太美了,捨不得離開它。


這次我們再度重逢,刻意的停留下來,


有如重溫舊夢般,讓人有著無限的遐想,


坐在涼亭上,微風徐徐吹來,


除了發呆外,還是發呆….


 


烏石鼻漁港在「浪跡天涯」主題裡,


獲選為全國十大魅力漁港,


好家在...我們在烏石鼻留下最美好回憶。


一個寧靜的小漁港,有著幾艘小小的漁船,


它被長長美麗的海岸圍繞著,


登上小小山頭,海風不時的吹襲,


有如浪潮般輕輕的打在我的臉上,


它不時的散發出一種氣息,我不會形容的意味,


好喜歡這樣感覺,好像與世隔絕的感覺,


我們停留在烏石鼻漁港,渡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在台11線公路上,除了釣客外,


一般遊客最容易忽略的好景點就是烏石鼻漁港旁的海岬景觀。


烏石鼻漁港在「浪跡天涯」主題成為魅力漁港。


烏石鼻是一座小漁港,小到連港口都沒有,船就漂泊在海面上。


烏石鼻漁港在「浪跡天涯」主題裡,獲選為全國十大魅力漁港,


好家在...我在烏石鼻留下美好回憶。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在這裡儘情的放空,去流浪吧!


烏石鼻漁港在「浪跡天涯」主題裡,獲選為全國十大魅力漁港,


好家在...我在烏石鼻留下美好回憶。


無意間我們停留在烏石鼻,正被它的美麗海灣給吸引,


因為它太美了,捨不得離開它。


烏石鼻漁港它是全台面積最大的柱狀火山成岩體,


因黑色的岩石、地形恰似人的鼻子往外突出而得名。


登上觀景台一覽海灣村落、漁船泊港、海天景色,


潮湧拍岸的畫面。




烏石鼻漁港是一座天然形成、泊地面積僅一百平方公尺的小港口。


這漁港真的很小沒有防波堤,船就這樣停在海面上。




它不時的散發出一種氣息,我不會形容的意味,


好喜歡這樣感覺,好像與世隔絕的感覺。


烏石鼻是個美麗、純樸的小漁港,


站在涼亭上面對太平洋,右邊有東海岸著名景點三仙台。


一個寧靜的小漁港,有著幾艘小小的漁船,


它被長長美麗的海岸圍繞著,


停靠的船筏與漁港上兩座涼亭就像是孤獨流浪者,


讓浪跡天涯的旅客忍不住停下腳步。


我就是愛這種小漁村,我用相機作畫,


記下屬於自己心中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