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冷,出了大太陽,聽專家說~”吃了香蕉之後去曬太陽,


不會得憂鬱症但是~為什麼我仍然覺得鬱卒”?


原因無它~家有敗家男也~


通常一個家庭總有一個或兩個品味出眾的家人~


有幸”,我家有兩個不知是星座使然仰是家族遺傳,


審美觀高超的他們,


買東西的速度與金額常叫我這經濟部長瞠目結舌


所以~我都是消譴自己是過路財神


空有部長頭銜最近我家的行政部長”(老公)~


突發奇想(其實是天天都在看X虹代理的產品)


某日~眉開眼笑的對我低聲下氣”~~這時候我有預感!糟了!


他一定又看中了某樣東西~


果不出其然~有天~他捧著新購的小白兔


喜孜孜的端詳研究~那副愛不釋手的模樣,


真不好潑他冷水說:老公,


以後吃飯攪鹽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